從小我就好羨慕有長長的睫毛阿,就算是擦睫毛生長液無奈就還是好短

但好險還不算稀疏。

所以自從我生下肉包子小姐後,我聽從好姐妹的話,在四個月前替我女兒剪了兩次睫毛

果然再次生長出來的睫毛,真的好長好長!!

不相信~有圖為證喲

 

IMG_20140728_2  

兩歲五個月的肉包子在睡覺時候被媽媽偷拍的,

害的媽媽我都好生羨慕阿。

不過沒關係,現在接睫毛技術這樣的方便與流行還是可以擁有美麗的長睫毛的。

各位姐姐妹妹媽媽們請快來接票票亮亮的睫毛吧!

相信只要來一次WT美睫 就能給你亮眼美睫。預約專線0980266521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美睫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